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段欣荣 图/刘伟               发布时间:2022/05/30 09:14:08       浏览量:

为强化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26日开展了“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以明信片为载体,写下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福,传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时代强音。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随后,大家以真挚的感情抒发对祖国的赤城热爱,在纪念明信片上郑重写下青春誓言,范宇婧同志在明信片上写道:“愿你向上行走,如星,如烁;自成不肯将息的炬火;今日之少年,我之忘我,不负人民!”一段段铿锵的誓言,凸显出支部党员矢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决心。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统一将明信片投入邮筒,寄往北京天安门2022-54信箱。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大气院学生党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