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组织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作者:​ 文/屈文达 图/陈宇轩               发布时间:2022/06/04 23:56:21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大气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学习讨论。

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用可视化的方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大气科学拔尖班以及学院团学骨干和青马学员分别在尚贤楼教室和气象楼423会议室集中学习,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时而提笔记录,时而掌声响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多。2020级大气科学专业拔尖班毛严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负韶华、不负众望、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增添属于青年人的亮丽色彩。

通过本次云团课,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信仰、创新、担当、奋斗、奉献的精神力量,努力让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