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王阿童 图/罗岑               发布时间:2022/07/09 16:20:21       浏览量:

为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7月8日,大气院在气象楼7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学办主任周歆,分团委书记王晶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研讨会。

周淑琴书记强调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党建工作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周书记在肯定了目前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指出未来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另一方面要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再教育,发掘支部特色,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助力学生培养和发展。

张皓副书记强调学生党建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清单化;要立足学院实际情况,严格党员发展的程序,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要重视培训和教育,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就负责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研讨会围绕学生党建主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我院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聚焦问题、探索举措,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