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讴歌新时代,领航中国梦”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文:韦斯迎               发布时间:2022/10/21 08:53:49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10月18日下午,大气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讴歌新时代,领航中国梦”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纪录片《领航》。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相互分享自己的观后感,纷纷表示自己更加坚定了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踔厉奋发、昂扬向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