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支部开展“暖心传经验,学习正当时”学习分享活动
作者:文/杨桐 图/李禹诺               发布时间:2022/10/25 13:58:33       浏览量:

为更好地帮助2020级大类分流专业的学生尽快适应大气科学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大气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16日晚,线上开展“暖心传经验,学习正当时”学习分享活动。

活动中,支部中19级党员同志的代表,分别分享了如何更好更快适应大气院生活、大三专业课程的学科特点和学习技巧等经验,号召学弟学妹们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好学习与课余生活的官习,在学习之余注重培养个人综合素养,尽早规划自己的未来。20级的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向学长学姐们请教了很多不懂的问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举行本次学习分享活动,不仅让学弟学妹们了解学院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还能给他们提供更有效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与同学,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