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大气·研途”党团共建平台开展“研途你我相伴,共谱青春诗篇”主题活动
作者:文/李万玲 图/向涛 何艺璇               发布时间:2022/10/25 14:19:58       浏览量:

为鼓励2023届考研学子积极迎考,提升考研信心,增强备考能力,切实传承并发扬大气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2022年10月23日晚,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研途”第三、四小组联合开展了以“研途你我相伴,共谱青春诗篇”为主题的助力活动,小组研究生志愿者和20余名2019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小组本科生同学针对当前学习、心理、生活等多方面的难题,询问研究生志愿者在备战考研时期的经验和做法,志愿者们依据自身经历和经验分别围绕考研初复试准备、寒假实习规划、毕业论文写作、学院科研团队组成、求职前期准备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志愿者逐一细致的回答,令考研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研究生志愿者同时将本科生同学一年前写下的心愿卡和印有“大气科学学院”标志的精美笔记本作为礼物分发给大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强了从容备战的积极信心,也让大家感受到考研路上一直有学院陪伴的支持与温暖,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初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志愿者们分发“心愿卡”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