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点燃正能量,引爆小宇宙”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王思雨               发布时间:2022/10/31 10:38:50       浏览量:

为强化班级建设,增进班级同学的相互了解,让大家能够敞开心扉,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向未来进发,10月30日,大气科学学院2020级2班在东苑操场开展“点燃正能量,引爆小宇宙”主题团建活动。活动由班长孔利莎同学以及组织委员沈嘉昊同学主持,辅导员周歆老师和班级全体在校同学共同参与。

秋阳正好的午后,班级同学们聚在一起,活动也正式开始。首先,班级同学一起通过“松鼠抱大树”和“大风吹”两个游戏进行了暖场和热身。几轮游戏下来,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而其中穿插的吃柠檬、个人才艺表演等环节,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大家也在一轮轮的游戏中更加熟悉了彼此。随后,大家进行分组并已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踩气球等相关游戏,在激烈角逐中现场气氛一阵高过一阵;最后的“听歌识曲”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分享零食水果,边猜歌唱歌;微风习习中,班级团建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是继班级破冰活动后的又一次班级团建,它为同学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和熟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后续,学院也将围绕大类分流学生班级建设和学生管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全力做好2020级大类分流同学的引导教育工作。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