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携手青春校园行”趣味活动
作者:文/孙晓岩 图/孟泽华               发布时间:2017/11/07 14:26:37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九点,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东苑体育场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携手青春校园行”的趣味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通力合作、团结向上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通过这次趣味活动会,同学们不仅彼此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更体验到团队合作与知识和实践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纸张搭高楼游戏中,团队中的伙伴们认真讨论,合作试验,短短十五分钟就完成了“三角支架”的稳固“高楼”。两个半小时的活动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组成新的团队,相互信任,配合默契,一片蓬勃向上的欢乐气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努力完成任务,赛后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认识到合作共赢的精神,体验了团结向上的快乐。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家都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锐意进取,团结努力。同时,同学们也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生会的其他活动。

 

IMG_7037_副本.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