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举办了初级党课思想汇报会
作者:文/吴慧 图/姜峰               发布时间:2017/11/27 14:28:20       浏览量:

11月23日晚,对于初级党课的圆满结束,大气院在大礼堂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初级党课思想汇报会。学办主任张皓,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魏亚,16级辅导员高慧颖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两名初党心得的一等奖的获得者15级谢昕同学和17级的周映西同学分享了她们各自的优秀作品。紧接着,由高慧颖老师,魏亚老师和张皓老师,分别为本次初党心得的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获得者还有优秀组织班级颁奖。随后,由14级的肖志宇和吕阳昆同学介绍了他们各自与党这个字眼的缘分和经历,以及他们对入党的理解和入党的学弟学妹的建议,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端正入党态度。最后,由魏亚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发言,表示虽然初级党课结束了,但是并不表示有入党意愿的大家就可以放松对党的学习,应该把对党的认识当成一辈子的事情,努力学习党的一切,更加深入的了解党,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为初级党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参加了初级党课的同学对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找到了当初自己选择入党的初心,并且能够在未来更加坚定的跟着党的步伐。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获奖同学与老师的合影.jpg

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