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作者:文/王艺橙 图/张羽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4:05       浏览量:

为了使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其发展新党员工作细则,推进党员发展规范化,大气院于17日上午10点在气象楼713室开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分团委书记魏亚以及学院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殷书记就开展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性进行了发言。殷书记围绕“ 两学一做” 的核心理念向各支部书记阐明其职责的重要性与带头作用,并强调了三点实践性要求:认真学习文件及规章制度、踏实按照流程办事及工作要落实到位。而后,由14级气科 6, 7, 8班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曹不凡同学向各支部书记就入党申请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预备党员接受三个方面详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16级辅导员高慧颖老师对讲解进行了补充,精化了部分工作细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活动让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这一重要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清楚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支部书记会继续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入党桥梁,为院党支部的发展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