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15、16、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赴大厂社会福利院开展10月党日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我先行
作者:赵仪欣               发布时间:2017/10/22 14:15:23       浏览量:

为了大力倡导“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实践成果,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1日上午,大气院15、16、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赴大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到达福利院后,支部同志们把准备好的新鲜水果送到了老人们的手里,在老人们享用水果的同时,他们拿起抹布、扫帚等打扫庭院卫生,为老人们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起初老人们面对志愿者显得比较生分,但是同志们的热情让他们渐渐放下了心中的顾虑,一起唠起了家常,还有一位更是邀请跟她一起唱歌。同志们看到有的老人在剥毛豆就立马过去帮忙,大家一边干活一边聊天,气氛轻松愉悦,并且还为老人们合唱表演了《外婆的澎湖湾》,他们脸上浮现的笑容是对志愿者最好的肯定。最后参与活动的支部成员与老人们合影,大家互相告别。

此次党日活动历时两小时,同志们全情投入志愿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献爱心送关怀,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敬老美德,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成员给老人们分发水果.jpg

支部成员为老年人分发水果

 

支部成员合影.jpg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