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集中观看直播视频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作者:余莹               发布时间:2017/10/01 09:51:44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团中央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发布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直播视频,根据团中央下发通知和校团委相关要求,大气院分团委组织学院50多名团学干部在气象楼423收看了直播视频。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备教材。通过观看视频,各团支部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此同时,各团学干部加深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在场所有团学干部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各团支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奋斗,以身作则,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并将本次网络视频学习的精神扎实落实到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