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举办“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乔崛 图/张迪               发布时间:2016/05/20 14:40:22       浏览量:

2016年5月19日晚六点半,大气院在大礼堂举办了“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办负责人张皓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作动员部署讲话,大气院所有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到场学习。

大会上,殷副书记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对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及安排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希望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明身份、做示范、比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

接着,殷副书记从“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针对的现实问题、“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内容、“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的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分析。殷副书记在对“两学一做”进行阐述的过程中, 密切联系大学生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讲到“做合格党员”时,他说,大学生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他提醒大家要多关注、多体会,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严守党员纪律,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求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纪律约束自己,用理论武装头脑,脚踏实地,树立与维护党员形象,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最后,殷副书记还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的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大气院党委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明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拿出方案、真抓实干、认真总结”。每名学生党员都需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南信大-两学一做-201605191.jpg

殷副书记作“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