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召开吸收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作者:赵仪欣               发布时间:2018/04/16 14:27:5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18年4月13日下午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文德楼N511教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答辩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15、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15级辅导员老师张潇潇出席了会议。答辩评审团由张老师以及艾轩、包晓红两位学生党员组成。

本次答辩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大气科学学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吸收预备量化考核细则》,第一轮为自我展示环节:35位15级拟发展对象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在考察期间学习、生活、志愿服务、党团组织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他们或自信大方、或谦虚陈词,处处体现出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风范。第二轮为知识问答环节,他们作答认真,现场气氛轻松而不失严谨。最后,张潇潇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点评,她强调,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格外重要,同时要时刻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要将知识内化于心,提升思想境界,要不断提高自身要求,明确努力方向,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党员包晓红主持大会.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