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作者:郑晓坤 于亚鑫 胡媚               发布时间:2017/10/17 13:43:24       浏览量:

近期,大气科学学院15、16、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系列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还看今朝—江苏篇》主题片,热议“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主动服务同学等行动,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17级三个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培训楼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党日活动,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旗同志用PPT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从一大到十九大,党的辉煌历史让党员们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全体同志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寄语以及“我的中国梦”写在纸条上,并粘贴到了“喜迎十九大”的绘制展板上,研究生党员们都谈了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保持先进思想,更需要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15级气象1班研究生党支部以“喜迎十九大,服务你我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号召学生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认真践行核心价值观,主动服务身边同学,党员同志们带头打扫研究生机房,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旧衣物,  清理学校东门口贴在校门边的小传单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15级气候3班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还看今朝—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江苏篇》;15级气象2班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围绕“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研究生党员们热议了“做合格党员的三个标准”、“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部分内容,结合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落脚在“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主题上,支部书记马威威同学说:“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修身养性;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敢想敢做。不忘初心,立身修德,以一名合格党员的面貌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IMG_1421_副本.jpg

组织观看《还看今朝》

 

IMG_9653_mr1507894028695_副本.jpg

热议“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9693_副本.jpg

阅读“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绘制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