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13级、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科普宣讲寻“三感”,气象先锋悟“真经”
作者:李海阔               发布时间:2015/11/13 11:40:32       浏览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的重要号召,在实践中提升大学生党员对“三感”即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深刻认识,11月12日下午,大气院13级、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冒雨前往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学进行“科普宣讲寻三感,气象先锋悟真经”的党日实践活动。

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学是江苏省实验小学,坐落在金陵名胜莫愁湖畔。支部成员们到达后受到了老师和全体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小学生们普及了基本的气象知识,更培养了大家对气象学科的浓厚兴趣。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此次党日实践活动不仅向小学生们普及了很多气象知识,也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专业自信心,为他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为我国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