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1:26:18       浏览量:

为做好学院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指导学生回高中母校介绍南信大、宣传南信大,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确保2021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12月31日,大气院在气象楼713会议室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刘伟及全体参与母校行活动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做好南信大与高中母校之间相互沟通的使者,让更多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了解南信大、认识南信大、选择南信大。随后,刘老师着重向大家介绍了“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和具体参与形式。她指出,母校行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利用寒假走访母校,向母校和恩师汇报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同时向母校师生介绍南信大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发展成果、突出表现等。她还就本年度的母校行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展现南信学子的精神风采,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求同学们结合学弟学妹的现实需求开展内容生动、形式活泼的活动;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活动要求和生源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活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在场师生还就如何做好活动前准备工作、活动过程中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