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开展“助力考研,圆梦今朝”活动
作者:刘泽宁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7:58       浏览量:

考研在即,为解决考研学子复习冲刺阶段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帮助考研学生释放压力,激励考研学生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顺利参加考试。12月11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在中苑老食堂门前开展“助力考研,圆梦今朝”活动。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京波、团委书记张皓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独出心裁,以抽奖的形式进行。抽奖活动设有三名“锦鲤”,奖品为一箱牛奶,同时还为每一位参加考研的2015级学生准备了精美的考试必备文具与零食。活动现场,张京波书记、张皓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黄开洁老师分别为每一位到场学生分发奖品,并且在现场亲切询问大家最近的复习安排,同时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在交流中,张书记提醒广大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不能松懈,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同时也要注意保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张书记告诫大家“坚持就是胜利”,他相信大家这段时间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同时祝各位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大气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生助研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创新举措,不仅为大气院的考研学子提供了后勤保障,也是帮助他们缓解考研冲刺阶段的沉重压力,更是在凛冽的寒冬中为同学们送上的温暖与祝福。

 

C:\Users\hp\Desktop\18-12-11助力考研活动\18-12-11助力考研活动\刘泽宁\考研助力(精)\张书记与同学们交谈 (2).jpg

张京波副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C:\Users\hp\Desktop\18-12-11助力考研活动\18-12-11助力考研活动\刘泽宁\考研助力(精)\黄老师为同学们发放奖品.jpg

2015级辅导员黄开洁老师为同学们发放考研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