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树榜样力量,展学子风采大气院举办2019年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9/10/12 16:42:54       浏览量:

为鼓励学生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营造良好学习风气,10月12日大气院于气象楼713举办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会,大气院团委书记张皓、学办副主任周歆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大气院高度重视评奖评优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公开答辩等程序产生校长奖学金候选人。本次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PPT来展示他们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分别从学习、思想、实践创新、获奖竞赛以及理想目标方面做了精彩阐述。

本次答辩会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平台,激励了更多同学奋发努力,坚持不懈,不断创新,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黄开洁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