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 “3•23”世界气象日“云端”主题活动火热进行
作者:吴慧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5:29       浏览量:

一年春分至,去燕已南归。2020年气象日带着“气候与水”的主题如期而至,大气科学学院联合盘城街道江北社区、盘城街道渡桥社区围绕气象日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趣味科普互动活动,呼吁南信学子与社会大众共同关注气候问题、珍惜水资源。活动以“云端”方式开展,积极响应了国家关于居家抗疫的号召。

本次活动分为“图”说气象——画笔下的气象、“云”普气象——大气学子科普小课堂、“诗”予气象——手写与气象有关的三行诗三个部分。目前,活动后台已经收到不少信大学子和中小学生的投稿作品,主题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考虑到疫情对招生宣传的影响,学院推陈出新,积极主动将此次线上活动推送给招生地各中学的负责人,充分运用“互联网+科普”的思维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年“3·23”世界气象日海报


中小学组绘画作品


大学组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