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硕士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曹不凡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8:28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大气院硕士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聚线上腾讯会议室,召开了一场特殊又别开生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不凡同志主持。

会上,曹不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疫情期间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疫情发生后,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纷纷主动挺身而出,始终坚持奋斗在抗疫第一线。通过回顾几个月来的抗疫历程;学习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医生等“抗疫英雄”的事迹,党员同志们均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并分享了在疫情期间,自身的感受和体会。随后,曹不凡书记组织大家就“疫情时刻,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研讨,并分享了这段时间的心得体会。

以这种特殊方式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意义深远,影响广泛,党员同志们参与度高,讨论氛围十分热烈。大家普遍认为,这场突如其来且发展迅猛的疫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得到了充分体现,十天建设完成火神山医院并入驻、果断封城封路、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等等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所展现出的大无畏精神令人动容,不禁让人由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迎接困难和挑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国家与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