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18级学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作者:朱宇翔               发布时间:2021/03/10 19:55:3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2018级学生学习现状和思想动态,帮助2018级气象学方向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专业特点、毕业去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气院辅导员老师周歆、黄开洁、刘伟化整为零,针对2018级17个班级分别召开考研就业主题班会,帮助大家客观认知、合理规划未来。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梳理了2020、2021届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客观数据帮助大家对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就业的相关问题,辅导员老师从简历制作、笔试准备、目标院校、报考人数、复习安排、录取情况以及调剂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解答。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结合自身未来发展需求进行合理规划,抓紧宝贵时间,确立目标,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结合辅导员老师所讲,结合自身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考虑考研,就业相关问题,尽快摆脱迷茫,明确目标,不断向目标前进。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