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调剂讲解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21/03/19 17:42:45       浏览量:

为了更好指导2021届本科毕业生准备复试和调剂工作,3月17日中午,大气院在气象楼423召开考研复试调剂讲解会,学院辅导员张皓、周歆、梁陈昊及全体考研学生参会。

张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考研同学这一年来的努力与坚持,希望每一名达线同学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即将开始的复试和调剂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恒心、耐心、平常心”三个要求:张老师首先指出,查询到初试成绩并不意味着考研结束了,要求大家坚持到底,踏踏实实沉下心准备复试和调剂。第二,调剂信息的收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耐心、主动搜集调剂信息。最后,张老师希望全体同学保持平常心对待考研。她指出,考研只是人生的一次选择,毕业去向有很多选择,希望大家认真准备复试和调剂的时候也要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最后,张老师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都会全力做好考研学生的引导和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主动抓住机会,收获满意的结果。

会后,周老师就近三年考研复试及调剂情况为在场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