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研究生“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朱宇翔               发布时间:2021/03/23 10:35:24       浏览量: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研究生支部成员思想水平,大气科学学院于3月22日下午2点在气象楼423开展“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王晶老师及研究生所有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晶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出发,从对党史的认识、学党史做合格党员、学党史讲奉献、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对研究生支部成员展开教育。从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到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进一步介绍“奉献精神”的相关内核,最后对大家提出了“不忘初心,方能善终”的期望和要求。王晶老师通过结合自身对于党史的学习和理解,从多个角度,详细、立体地阐述了学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末尾,大家一同参与了党史答题及青年大学习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各支部成员都表示将继续落实学习党史相关系列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水平,争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