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21年度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候选推荐答辩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21/03/25 16:51:18       浏览量: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有关精神,大气院3月24日晚在气象楼423举办院内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专任教师代表李青青、胡景高、黄艳艳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了交流与学习。共有6名同学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16名同学参评省“优秀学生干部”及省“三好学生”,3个班级竞选省“先进班集体”。各位同学通过PPT展示了个人、班级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文体、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气氛。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级候选资格进行了院内选拔,也为同学们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同学们表示今后要更加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成为全方面发展的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