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成功举办“百舸争流,激昂青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图:曹靖/姜洁/查旭梅 文:刘倩               发布时间:2021/04/21 12:13:09       浏览量: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4月17日,大气院举办“百舸争流,激昂青春”趣味运动会。学院各本科班级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拔河和篮球3V3两个项目。上午十点,拔河比赛在田径场正式开始。各班分派一支16人组成的拔河队伍,经过抽签选定对战次序。现场欢呼声雷动,运动员和场外观众一起齐喊节奏,氛围热烈。下午两点,篮球3V3在球场拉开帷幕。同学们自由组队、默契配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大家在趣味比赛中释放青春活力,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此外,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互助友爱,进一步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


拔河现场

篮球3V3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