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互联网+”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吴慧 薛钧 图/吾力凡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8:22       浏览量:

为紧跟互联网发展脚步,积极让互联网新业态融入生活,更为大气院学生了解“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大气院于4月17日下午在文德S207举办了名为“存探索之心,拓创业之路”的“互联网+”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6级省赛金奖获得者王耀彬、银奖获得者赵梦颖主讲。

会议伊始,赵梦颖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互联网+”大赛的经历以及感受,并着重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组成部分,还为现场同学分享了她经常会使用到的一些PPT模板,强调制作一份精致PPT的重要性。随后,王耀彬同学针对如何优化配置团队组合,保证团队分工明确,科学搭配的同时也要培养集体合作精神,使得这份本已经很完整的分享更加精彩。交流环节,现场同学热情高涨,提出各种关切问题,主讲同学一一作出解答,在指导交流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互联网+”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还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互联网+”的竞赛形势,把握赛事政策,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


现场3.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