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3V3篮球赛拉开体育拓展月帷幕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4 16:01:39       浏览量:

  在金风送爽的十月,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2年研究生体育拓展月的3V3篮球赛于10月13日上午9点在东苑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在赛场上,双方球员奋力奔走、拼搏流汗,你争我抢,巧妙配合,凭着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双方的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的欢呼声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激励着场上队员。女生的定点投篮也赢得在场人的欢呼,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赏心悦目、精彩迭出的球赛。最终,研一气候三班、研一气象一班和研一气象二班分获第一、二、三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增强了我校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