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共建——大气院党员走进江北社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科普讲座
作者:黄垭飞               发布时间:2019/04/14 14:39:41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我校大气科学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学院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盘城街道江北社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科普讲座。讲座由盘城街道江北社区王芳玲副书记主持,江北社区的老党员同志、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大气科学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黄垭飞同学做了题为《打响“蓝天保卫战”》的大气污染防治科普讲座,从大气污染的定义、分类、成因、危害、个人防护方法以及节能减排措施等方面为社区的老同志、群众进行讲述,号召大家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社区的老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座,王芳玲副书记强调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对学院研究生党员的精彩讲解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气污染防治科普讲座向社区老党员、群众普及了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动了社区、学院党组织的互联互动,深化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


王芳玲副书记主持.jpg

王芳玲副书记主持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