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第七期“大气·寓见”微课堂
作者:文/任天艺 图/青年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2 19:45: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基层党团建设,4月16日和4月19日,大气院开展了以“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第七期“大气·寓见”——党团建设进宿舍微课堂,本次活动共邀请6位优秀党支部成员走进宿舍,为同学们讲解入党流程并答疑解惑,17级辅导员梁陈昊、16级辅导员薛兴盛参加活动。

本期“大气·寓见”微课堂分两个批次举办。4月16日晚,3位党支部成员分别来到沁园26栋和沁园31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其中,张少瑜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的23个步骤,肖海霞和于怡秋特别讲解了如何对材料进行撰写和提交,此外,于怡秋鼓励大家入党之后,莫忘初心,积极服务同学。4月19日晚,另外3位党支部成员分别来到沁园24栋、沁园26栋和沁园34栋。除介绍入党流程外,刘潇和曹不凡对入党动机和入党注意事项给出了说明,刘姝君重点强调了“积极”在现实生活中的意义。通过答疑环节,党支部成员解决了同学们对入党流程的潜在疑惑。

此次微课堂切合实际需要,不仅激励了我院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强化了学生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思想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强了党支部和团支部的联系,体现出我院对党团建设及党员发展的高度重视。


宿讲会现场.jpg

微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