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2015年校优秀共产党员—张瑜(本科生)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5 14:20:40       浏览量:

照片_副本.jpg

张瑜,女,汉族,生于1994年1月2日,中共党员,2012级大气科学(长望实验2班)学生。

2012年张瑜同学走进了南信大这个美丽的校园,而后又很荣幸的加入了长望班这个优秀的班集体。现在,站在回忆的路口上重温往事,她已经在大学中生活了三个春秋,记忆里有绿茵场上的恣意驰骋,有集体活动时的欢声笑语,也有领奖台上的闪闪泪光。

而对她影响最深的是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担当现任大气科学(长望实验班)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这一份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教会了她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奉献,什么是服务他人。生命的长短用时间计算,生命的价值用奉献计算。

自2013年9月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她明白要用自己的努力去为同学奉献自我,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由于其认真扎实的工作和热于奉献的态度,在2014年她被评为了优秀共产党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的话始终提醒着她,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明日东方又将有一轮崭新的红日升起,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自己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