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雷蕾
               发布时间:2020/03/19 08:58:28       浏览量:

雷蕾,女,壮族,出生于1999年6月23日,共青团员,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2班学生。

雷蕾同学努力上进,认真刻苦,于2018年转入大气科学专业。转专业后,她积极融入新的班级,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并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她积极参与到数学建模竞赛当中,获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挑战自我、丰富人生是她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初衷。竞赛磨练了她的意志,面对难题,她和队友永不言弃、奋战到底;和队友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也成为她宝贵的回忆。

除此之外,她还参与了各类文娱活动,在不同的平台上书写青春:参加了校园大合唱比赛,为校歌演唱配上手语表演;在我校第15届校园环保时装秀大赛中,动手制作时装;加入了山南文学社,在社刊上发表了文章《钥匙》。

她将继续秉持着一颗上进的心,走出一条精彩纷呈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