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田佳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2:57       浏览量:

田佳,女,汉族,出生于1999年6月,共青团员,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一班学生。

大学前两年必修课加权平均分92.74,学分绩点4.37,专业成绩位列年级第二。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移动通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田佳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数学建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

她对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善于在生活中思考和应用所学知识,将数学思维实际用于解决具体问题,在《高等数学》《计算方法》等课程中获得满分成绩。

乐于学习和刨根问底的精神,使她活跃在各类竞赛和活动中,校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得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C类三等奖、校第五届天气图绘制大赛获得三等奖、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得理科组三等奖等。除此之外,醉心传统文化的她,利用业余时间还获得了茶艺师五级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