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王玉婷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3:33       浏览量:

王玉婷,女,汉族,生于1999年8月,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1班学生。

她为人谦逊温和,做事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在学科竞赛方面,她所在的团队先后获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在参与了前后总计一年半的数学建模培训之后,竞赛方面的建模、编程、论文写作能力大大提升。而作为队长,更加懂得为了在短时间内快速解决问题,需要充足的知识储备、明确的分工与不轻言放弃的信念。在竞赛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个人的组织能力、抗压能力有所提升,收获了友谊与成长。

学习之余她也会重视体育锻炼,上大学之后加入校网球社团,之后开始参加校队训练。她深信一个灵活强健的身体是顺利开展学习以及竞赛活动的基础。

保持一颗好奇的心,使得她在学习中乐于探索。她将继续满怀憧憬与斗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