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张雪婷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7:34       浏览量:

张雪婷,女,汉族,出生于1998年11月22日,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5班学生。

张雪婷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学习积极进取,态度端正,乐于奉献,前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团委学生会科创部实习部长、南京高校天文联合会宣传骨干等职,获得有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张雪婷同学从大一下班学期开始就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竞赛,在高数竞赛、周培源物理竞赛、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校级奖项5项,并于大二学年与大三学年斩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三等奖”、“2019年江苏省五一数模竞赛省级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通过对学科竞赛的积极参与,不仅收获到了所学知识的拓展,还体验到了新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

“不为无益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是她送给前进路上自己的一句话,虽然数学建模竞赛的学习繁琐复杂,过程也是坎坷艰苦,但最后收获快乐,也收获成长,便是最美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