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服务之星—王佳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15:02:50       浏览量:

服务之星-王佳.jpg

王佳,女,汉族,199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级大气科学专业(2)班学生,现担任现大气科学学院12级1班、2班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佳同学始终把“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放在心上。在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认真负责地开展支部的党建工作,举办了一系列优秀党日活动,如“学习经验交流会”、“创新知识讲座”等;并在2015年寒假期间,协调年级各支部整理《气象类硕士研究生报考指南》,为年级同学研究生报考工作提供了极大方便。曾荣获“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方面,王佳力求争先争优,曾获校长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现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她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大三上学期成为校“观云测天”实践基地五期成员;同时,她积极参与课外实践和竞赛,曾获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体一等奖(担任团队队长),2014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气象探测技能竞赛一等奖、“新东方杯”英语翻译大赛校二等奖、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三等奖等。

她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努力展现党员风采,做一个为人民服务不停歇的小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