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服务之星—陆婷婷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15:00:59       浏览量:

陆婷婷_副本.jpg

 

陆婷婷,女,汉族,1993年10月07日,中共党员,2012级大气科学(长望实验2班),现任气科院学生会长望分会主席。

大一曾任班级的学习委员、长望分会思睿部干事,为班级里的同学提供学习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大二时成功竞选了思睿部的副部长,与部长以及各位干事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并且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在2014年暑假,有幸成为了南京青奥会的一名语言类志愿者,服务于老山场馆的各位媒体工作人员,尤其在比赛期间,认真负责做好媒体的登记以及接送服务工作。而在大三时,作为气科院学生会长望分会的主席,制定了合理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同时,在日常的生活中,关注部长以及干事们的动态和发展。

 虽然平日除了忙于学习以及日常的工作外,陆婷婷同学也积极参加其他活动,而在这些活动中,收获颇多,比如,获得了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的三等奖,高教社杯全国数学建模比赛江苏赛区二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预赛江苏赛区的三等奖等一系列奖项。同时,还参与挑战杯项目---《长三角地区的雾霾及其相关分析》,以及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因为她始终相信:大学生活不应只有一种色彩,正值青春,更应勇于挑战、攀登高峰、丰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