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创新之星—方珂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14:58:08       浏览量:

创新之星-方珂_副本.jpg

方珂,男,汉族 ,199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大气科学(气候学方向)专业(1)班。现拥有一项个人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实验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中。校学生科协学术科技部副部长,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积极参加有关科技创新方面的各类竞赛,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一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奇思妙想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校级三等奖,“大学生科创基金申报”校级一般项目,“ERP电子商务对抗大赛”校级一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一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校级二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校级三等奖等奖项。

曾担任12级气候班班长,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在实践中巩固课堂所学,曾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团体特等奖、先进个人称号。利用寒暑假主动去家乡气象局等相关单位实习,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习之余,关注时事政治、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各类体育活动。

他认为大学为每个人的成长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要积极参与其中、勇于展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