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自强之星—吴胜男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09:24:29       浏览量:

吴胜男.jpg


吴胜男,女,汉族,1993年7月,中共预备党员 ,班级2011级大气科学专业7班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

吴胜男同学是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自入校以来,在学习上,她一直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曾经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移动通讯奖学金等荣誉。在专业课程学习外,为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获得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数学理论与应用》上发表了题为《基于h指数和g指数的中国机构大气科学学科的论文评价》的论文,完成了《基于SPEI指数的长江中下游干旱时空特征分析》课题研究工作。

在班里,她担任班级的学委,工作中她一直保持着始终如一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好老师和学生的纽带。同时不忘不断进行创新,改善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在于同学交流的时候,总是以礼相待,友好热情。她还积极投身于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2013年度校博文大赛二等奖,201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体特等奖。

她深知在人生的道路上她才刚刚起步,她将不断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人生信条,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