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书法—周佳书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6 07:31:06       浏览量:

周佳书_meitu_20.jpg



3_meitu_1.jpg


周佳书,女,汉族,出生于1995年6月,共青团员,2013级大气科学专业(3)班。

大一时期担任所在班级副班长,并加入院学生会宣传部。一年的干事经历中,她更加喜欢和小伙伴们涂抹画纸的感觉,嗅到颜料的味道就仿佛什么烦恼也没有了。在班级活动中,她发挥自己书法、绘画的特长,为班级制作海报、参与宣传活动、为拍摄微电影出谋划策。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我的才能和特长有了意义和价值,也收获了大家的信任和肯定,班级在2013-2014年度学院促优良学风“尚学崇思,创新求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业余时间她积极参加相关比赛活动,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书法篆刻类甲组二等奖;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与大艺展”征文三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我和大艺展”征文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在步入大学以前,这些才能不过只是两张考级证书,现在却是能将集体建设得更加美丽的工具,是能给予自信、自强的慰藉。看着柜子上挂着的一串叮叮当当的毛笔,看着书桌前贴的墨色格言,面对再多的困难也能平静下来,也许这正是奇妙的艺术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