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声乐—周嘉珍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18/09/20 09:27:30       浏览量:

周嘉珍_副本.jpg

 

周嘉珍,女,汉族,出生于1999年9月,共青团员,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4 )班,现任文体委员。

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乐观,与每一位同学融洽相处。作为班委,在班级里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协助班委制作班级各类活动的PPT,同时维持班级官Q的运行。大一期间,我加入了校艺术团声乐部,院学生会宣传部,院大气之声合唱团。在院宣传部工作的一年里,我参与运行院微信公众号,院官方微博,QQ,发表了许许多多的微信推送。

从四年级开始学习声乐的我热爱唱歌,参与了校迎新晚会、消防晚会、院迎新晚会、“放歌南信,唱响未来”合唱比赛、南信大58周年校庆,并在合唱团做声乐指导,在校庆大合唱中担任领唱!在体育文化节中,参与大学街舞比赛获得团体二等奖以及大学街舞五级证书。在环保时装秀中参与时装秀的衣服制作,后获得团体三等奖。

四岁时,因父母发现认识五线谱开始学习电子琴,尽管当时家庭条件并不好父母仍尽全力培养我学习音乐。在学习电子琴、钢琴的道路上,通过每一个假期每天6-8h的练习学会坚持和吃苦耐劳。八岁开始学习了三年拉丁舞,在每一次拉韧带中学会忍耐。小学四年级开始喜爱唱歌并被发现有嗓音条件后学习声乐,学会如何科学的发声保护声带,在大学的合唱训练中也帮助其他团员并向他们传递发声技巧,让大家很好的保护声带并提高大气之声合唱团的实力!我热爱音乐,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在音乐的学习中学会坚持,懂得在孤独忍耐中全面提高自己。

 电子琴、钢琴、手风琴、声乐,每学习和坚持一个特长都让我更加自信,更加想要突破自己!兴趣爱好让我的生活增添许多不一样的色彩,让我结识了许多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并与他们互相交流和互相学习。生活中,我还喜欢烹饪,假期中为父母做饭的经历让我多了一份爱好还学会了成长。我也相信凭自己的能力和知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更加积极的面对各项挑战,克服种种困难,在不断的学习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人生追求。